温玉。

『希望是你的独一无二』

不混圈,写喜欢的,别催更。

不授权转载。

绿蓝·死对头小日常

◎死对头设定,短




小蓝悄悄放下新买的手机,把小绿桌上碎屏的手机收起来。电话卡已经被他换过去了,以防万一,他给小绿打了个电话,手机能接通,完美。


确认自己没有遗漏后,小蓝运用自己炉火纯青的消失术:发动腿部肌肉迅速边躲藏边冲刺,离开了休伯利安。


“今天蓝总也来帮忙了啊……”围观群众如是感慨道,“明明才坏了不到二十分钟。”


“听说是绿总的秘书通知他的。”


“好羡慕啊,我也想拿两份工资。”


两人悄咪咪的羡慕话题被强行静音,因为绿总刚巧进来。新手机摆得刻意又明显,很难不让他第一时间注视到。


“那家伙又来了?不是说让保安拦着他吗?”小绿一看见那手机脸就黑了,不情不愿地拿起来检查一遍,还有点嫌弃地拿着纸巾上上下下乱擦,“他肯定没安好心,手机里是不是安装了侦查软件,木马病毒,还是已经备份了我的商业机密……非常可疑啊。”


围观群众:“……”


您说的是,但是您要是真不想让蓝总来,干嘛不给保安部打个电话呢。说起来,蓝总自由出入的权限还是绿总给的呢。


什么“伯伦希尔主动开放我的权限,为表礼貌也给小蓝开放一下,礼尚往来”“放他进来,说不定能抓到这人的把柄呢”的话都说的出来。


绿总真的辛苦了……


一定是为了鼓动我们与伯伦希尔的竞争,让休伯利安更好的发展,才隐瞒两家公司的员工,隐瞒与蓝总的恋情,还故意演出这样讨厌对方的假象吧!


辛苦蓝总了!辛苦绿总了!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!


不知道员工误解了什么的小绿,冥思苦想起如何还清这笔新人情债,上网开始搜索起礼品——马上小蓝生日了,趁机还债罢了。


今天的小绿和小蓝,也是死对头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